慵懒的猫

“.幸福 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

鑫我/爹系男友的控制力不行呐

禁上升

一发完

全文3K


“小孩,我先去上班啦。”丁程鑫轻声的坐在床头边对我说着。


我迷迷糊糊的点点头,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,在空气中胡乱抓着,在旁边抓住了丁程鑫的手,拽一拽。


他示意,弯腰低了头,我眼睛都没睁开就对着他的脸上胡乱亲,隐约听见了他的轻笑声。


“别睡太晚了,早点起床哦。”


“嗯~”


我翻了个身又继续睡觉了,最后的意识只听见了一声关门。


起床时,已经快接近十二点了,我打着哈欠,简单的洗漱一下,早饭就不用吃吧,但想想丁程鑫那脸色,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吃一下的。


腰有点疼,吃完早饭,我就窝在沙发上追剧了,脑袋也晕乎乎的,可能睡太久的缘故吧。


看了眼时间,丁程鑫快回来了,果然,刚看完时间,门口就传来钥匙的声音,我放下手中的玩偶,快速的来了个大熊抱。


“刚起床是不是?”丁程鑫托着我的屁股往里边走去。


我整个人埋在他的怀抱中,闷闷的点点头。


“下午呢,我没工作,要不要陪陪我家小朋友去玩啊?”丁程鑫从桌子上拿起水杯喝水。


听到可以出去玩,我眼前一亮,两眼放光的看着他:“真的吗真的吗?”


自从结婚后,丁程鑫真是越来越忙了,忙到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有个老公了,当然,我也理解他这个做医生的职业,每天都要照顾病人做手术。


“真的。”他宠溺的用食指勾了勾我的鼻子,笑着说。


都说,他养的不是老婆,而是一个小朋友。


确实,我感觉我越来越矫情了,被爱的感觉,爱情的滋养,你们羡慕不来。


我高兴的在他嘴唇上索取了两个亲亲,眼睛弯成了月牙,足以证明,我有多快乐。


“买食材去,下午包饺子。”丁程鑫捏捏我脸上的软肉。


“包白菜猪肉馅的。”我最爱吃饺子,尤其是白菜猪肉馅的。


也喜爱面食,小时候,妈妈常说,我一个南方的放着大米不吃,偏偏爱吃面食。


丁程鑫将我放下,走到卧室换了件衣服才拉着我的手去小区外边的商场买食材。


“要糖。”我拽了拽正在挑选大白菜的丁程鑫。


丁程鑫放下手中的大白菜看向我,说:“自己去拿,但不可以多拿。”


一听到可以拿,我像脱缰的野马般跑到零食区,真的,零食就是我的快乐源泉。


我超级爱吃酸的和甜的,糖吃多也不蛀牙,可丁程鑫就是不让我多吃。


奶茶我一般也是要全糖,没个全糖我几乎不想去看它。


丁程鑫因为这个和我念叨了好久,他的职业是医生嘛,照顾病人是他的责任,可为什么我啥事也没有他也是要念叨,真的是,职业病。


总结来说就是,防止意外的发生,就要从控制你的糖分来说。


我一贪手,拿了好多种口味的糖果,包括巧克力,本想着要拿辣条,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吧,毕竟家里有个医生老公。


“拿好了吗?”丁程鑫推着推车向我走来。


我看着不多不少的零食,最终点头,拿去称。


看到价格时,我不惊惊呼一声,太贵了,才那么一点就三十多块钱,连一斤都没有。


“傻站着干嘛。”


“太贵了吧。”我在丁程鑫耳边嘀咕着。


他似乎是被我这个举动逗笑了,揉了揉我的头发,顺走了我手里的袋子说:“再贵也要养你这个小吃货。”


“才不是呢。”我回怼着。


他笑着,没说话。


买完东西已经是十二点半多了,大致包完饺子和煮饺子也都要一点多。


丁程鑫从我选的零食中拿走了一条巧克力,撕开掰成两半,给了我一半,另一半他自己吃着。


然后开始洗白菜和切碎,接着和肉混成一块,下点盐,我坐在旁边听着歌,静静等待着丁程鑫。


“去洗手,然后包饺子。”丁程鑫已经动手开始包饺子了。


我去洗了把手,回来和丁程鑫一块包饺子。


男女搭配干活不累,很快,我们两个人吃的份就包好了,也就简简单单吧,其实下馆子更简单些,不用那么麻烦。


可我不太喜欢去外面吃东西,可能自身原因吧,所以,就麻烦点,在家里包饺子。


当初丁程鑫也觉得这个建议不错,自己包的还可以注意点卫生,在外面别人要是拿在外边现包的,风一吹,灰尘飞来飞去的,也不是很卫生。


包完饺子,就是丁程鑫煮饺子啦,我早已备好碗筷坐在饭桌上等待着我心心念念的饺子了。


吃完饭,洗完碗,时钟转到了下午两点半,我揉了揉眼睛,回到房间中换了件小裙子。


这天气说冷不冷,说热也不热,我太喜欢穿裙子了,衣柜中,大都是我的裙子,上衣和丁程鑫的上衣放一块,裙子和他的裤子放一块。


有家的感觉,三餐四季。


来到游乐场,小情侣尤其多,都腻歪着黏着对方,我尴尬的笑笑。


“小朋友不打算牵一下哥哥的手吗?”丁程鑫一脸委屈的说。
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牵一下好啦。”我牵起丁程鑫的手,刚牵上,主导权却被丁程鑫抢了去,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我手指上的肉。


他的手指修长,很是好看,一到冬天,就热胀冷缩的胖乎乎小手,很是可爱。


先去玩了过山车,有点刺激,哈哈,全场我都叫了出来。


刚在一起时,丁程鑫还疑惑着,百度不是说女朋友最喜欢玩旋转木马了吗?还很浪漫,为什么就他女朋友玩了好几个项目也不见得去玩旋转木马。


这个是我在丁程鑫他同学口中得知的,当时差点没笑背气去,恋爱靠百度有用吗?


只要是,我玩那些转圈的比较容易头晕,一直转啊转的,哪里好玩了???


“走,去鬼屋玩玩。”我拉着丁程鑫来到了售票处,买了两张票。


其实吧,我也没进去过鬼屋玩,为了刺激,豁出去了。


“我在呢。”丁程鑫拍拍我的肩膀,表示安慰。


一进去,乌漆麻黑的一片,使我拽紧了丁程鑫的手臂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鬼啊!”我在原地跳动着,把丁程鑫吓了一跳。


“好啦好啦,都是假的。”


“阿程…”我都吓哭了。


丁程鑫捂着我的眼睛,带着我离开,等到脱离危险地带我才睁开眼睛。


却发现丁程鑫一直看向某处,准确来说是我的肩膀??


我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看去,不知什么时候,原本被盖住昨晚激烈的草莓却露了出来,还是在锁骨处。


丁程鑫走过来,将我的裙子整理好:“下次不让你穿裙子了。”


我正疑惑着,却不经意的看向某处,啧,怎么在大街上也这样啊!!!


“是阿程控制力不行,不能怪我呀。”我无辜的说。


好好整整这个可恶的丁程鑫,昨晚开了荤的男人简直就是不要命的直来,一次又一次,还满眼无辜的说:“老婆~再来一次嘛~”


“买奶茶去。”丁程鑫选择了逃避话题。


毕竟他也知道,多次对身体也不行,况且,我的身体就不同她人,差得要命,隔三差五的生病。


也是小时候生了场大病才导致的,体育课也是请假着来,惬意得很。


“要全糖。”我欣喜的说。


“买。”


买了杯全糖的烧仙草,而丁程鑫似乎是不太喜欢吃甜的就买了杯三分糖的原味奶茶。


我吧唧着自己手中的奶茶,大大的一口喝下去,我感觉自己活力充沛。


“要不,我们回家?”我出声建议着。


真怕再憋下去就坏了。


“你不玩了吗?”丁程鑫完全没搁到我的关键点。


“不了,真怕再待下去我就成寡妇了。”我叹气着。


“胡说八道。”丁程鑫不满的说。


但还是带着我回了家。


一进家门,丁程鑫就迫不及待的进了浴室,我不禁摇了摇头,没法解决啊是吧。


浴室的水声滴滴答答的流着,眼看着丁程鑫都快进去半个小时了,该不会出事了吧。


也没个动静。


我迟疑的来到浴室门前,抬手敲了敲门,见里边没动静我有些着急,敲门声更加的用力。


正打算撬门着,却被一双冰冷的手拽了进去,压在墙背面,丁程鑫的头发和衣服都是湿漉漉的,花洒还在不停的流水,我被这冰冷的水刺激到皮肤,不禁缩了缩身子。


丁程鑫见状,将水温调高了些。


将我抱在怀中,腹部的滚烫使我死机了几秒。


“小孩…我不行了…”


“可我…”我也着急呀:“一次好不好?”


回应我的是一个激烈的吻。


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“你骗人!”我轻喘着气,气呼呼的瞪着眼前给我擦洗身体的丁程鑫。


“这不是哥哥没控制住嘛。”丁程鑫心疼的说。


我累了。


毁灭吧,要和丁程鑫绝交!!!


醒来是被腰给痛醒的,翻身都不能,可想而知,白天的战况有多么的激烈。


门被推开,丁程鑫端着白开水走了进来。


“怎么样,疼不疼。”


你看看,这不是睁眼说瞎话着吗?!!!


“疼~”我委屈的说。


眼眶浮起了一层水雾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
“阿程呼噜呼噜毛,痛痛飞飞~”丁程鑫将他温热的手放在我的腰上轻揉着。


“勉强原谅你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