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的猫

“.幸福 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

祺我:未婚妻?

禁上升

连载文


第二天,我是被门外的吵闹声闹醒,我皱着眉起了床,简单的洗了漱才走下楼去,下面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女人正在和马嘉祺顾来的下人吵闹。


“滚开!我可是阿祺的未婚妻呢!”女人推了一把想要去拉她的女孩。


我叹气,一天天就没过个舒心的日子,都糟了什么孽。


“你是谁?”女人话锋一转,目光来到我身上。


这种赤裸裸的打量真令人厌烦,跟看动物园猴子般。


“我是谁,你不是最清楚的吗?”我没有被她惹恼了心情,淡然的踩着楼梯。


然后来到沙发上坐下,看着眼前的女人。


一切如流水般,令她傻了眼。


“你是白汀言!?”语气是陈述句,而不是否定句。


我点头,说:“看来,马总有和你说起过我啊,真是感到有些荣幸。”


“那又怎样,我都快和阿祺结婚了,你只不过是一个前妻罢了。”女人自信的双手环胸说道。


“这倒是不知道,改天记得请我喝喜酒啊。”我无所谓的对她祝福。


语气淡得可怕,仿佛,以往的你侬我侬都是假的,确实是假的,云烟过眼罢了。


“这样最好!”女人不屑的说。


撇了眼还在看戏的下人,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离开了。


“桃花真多,真不知道,长得那么妖孽有个屁用。”我不禁摇了摇头:“又不能当饭吃,连桃花都敢自称未婚妻,啧。”


“夫人,你……”张姨走过来问着。


“不要叫我夫人,我和马总已经离婚了。”我修改着张姨的话,又想到了刚那女人,好奇的说:“刚那个人是谁啊?”


“她自称自己是顾家的小姐,顾语。”张姨说。


“太自信了。”我轻笑着:“还挺合适的。”


张姨被我弄得一阵疑惑,但还是什么也没问的去做饭了。


我无聊的看着手中的报纸,说的无非是近几天的热搜,没一个真的。


“少爷。”


马嘉祺回来了。


听到动静,也只是抬头看,见来者是马嘉祺,没多大兴趣,又继续看报纸。


“刚顾语找你了?”马嘉祺居高临下的质问。


“嗯,消息传得挺快的。”我感叹:“人长得不错,很自信,也和你很配,哪日结婚记得邀请我去凑个热闹。”


“白汀言!你又在发什么疯?”马嘉祺说。


一见情况不对,他人连忙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
“没发疯,说的是事实。”


“我TM真后悔当初买下了你,还真是个妖精!”马嘉祺的手都气得青筋暴起:“现在,宋家还不惜一切跟我要人,你说,你到底用什么办法将宋家那小子给迷得七魂八窍。”


“关我什么事,我要是真是妖精啊,你估计都不知道在哪躺着吊气呢。”我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伶牙俐齿!”


“是啊,我伶牙俐齿,敢不敢把我放了。”


“放了?你得先和我说说怎么勾引的宋亚轩,还是说……”马嘉祺一步一步的靠近,背后早已贴近了墙面,真凉:“你一见到男人就迫不及待了?真不知道,她们当初怎么调教的你。”


“难道马总没把我的身份背景打探清楚?该不会真动情了吧。”


“妖精,希望你都可以一一的展现出来。你的床技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