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的猫

“.幸福 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

鑫我/关于老婆的小故事

禁上升

一发完

里面学校事件真实改编!别盗文!!!


我叫宋婕,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,也是一个爱哭鬼。


我遇到了一个特别温柔的男孩子,他叫丁程鑫,他会包容我的一切,小孩脾气,是被爱了吧。


小学三年级前,我的生活一片完美,很是幸福,大概到了四年级吧,我认识了四个同学,关系一片复杂。


那时候我的噩梦开始了。


期间,有一个男同学特别讨厌我,总爱踢我桌子,我告诉过老师,但老师也只是摇摇头训说几句,便完了,告诉家长,和他爸妈说,只会变本加厉。


我看着,我的桌子被他踢倒,我只会委屈,不会做任何事,哭着捡起掉落在地的东西。


那四个朋友,如果说,其中有一个人和她们闹变扭了,她们便会叫我不和她玩,反反复复,包括我,和她们闹,她们便不和我玩。


栽赃陷害,一桩桩一件件数不清了。


有一个人她的修改液不见了,上课时我回到教室,她们便让我找,结果从我的书桌里找到了她的修改液,诬陷着是我偷拿的,小偷,这个词定义在我的脑海里。


可我明明没拿啊…


过段时间,又相好了,假期间约好要去做暑假工,是那种塑料花的,但是现在的关系是好的,但渐渐的又开始闹变扭,仿佛之前的好都是假象的。


有一天,我姐姐带我去大姑家里玩,当天晚上没有结算钱,就留着明天回来再说,结果,徬晚回去,看到我做好的塑料花好少,走之前至少有十几块,现在才四块多…


回家还被说了,可我不能反驳啊,只能忍着受着。


到了初一,我没有和她们同一班,我是欣喜的吧,又认识了几个好朋友,她们不会像之前的那些人一样,时不时的闹,也有一个六年级相处最好的闺蜜,我们是同一班。


初一的时光算是以完美结束。


初二分班时,我和闺蜜不在同一班了,她在隔壁班,我的同桌是初一的同学,玩得算是不错,上课偷偷写纸条,还要了微信,是我提的。


当然,初一期间我交了一个网络男友,他是山东的,结果在一起没两天就删了,没说分手,但我放学看见他和我的朋友在QQ群上玩得特别好,气不过吧,没必要。


删了好友退了群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
当时没多大的伤心,就可惜吧。


初二,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,更加的爱哭,动不动就哭,也自残了,手臂都是疤痕,也许,疼痛才能让我控制自己吧。


初二依旧谈了个网络男友,但这次的男友谈了两个月,至少有一个月多的不在线,刚在一起没几天就出了车祸,闺蜜的男朋友说,我是扫把星,我也许是吧。


后来的十二月份,分了,和闺蜜闹掰了,和网络的一闺蜜也闹掰了,那段时间是最苦的。


被地理老师骂,我是组长,当时学校准备检查课内作业,地理老师让我们将各组的作业收起来,没让我交给谁,我拿着作业傻站着,她就说:“傻站着干嘛,不会拿给课代表啊。”


语气很凶,委屈死了。


刚开始自残也就两三条的划,渐渐的,手臂上都是。


有很多时候,我想过不活下去了,我也想过走了之后父母怎么办?我又该怎么办。


笑吧,开心点吧,看开点。


我一直逼迫自己要温柔,不可以生气,不可以闹,闹脾气就没有人要你了。


忍着啊忍着,但也会总有一天全部积累的烦都在那一刻爆发出来,


遇见丁程鑫是在大学毕业后,当时的他,穿着一件白大褂,就坐在咖啡厅里坐着,手上拿着医学的报告书。


我坐在他旁边,被他这张帅气的脸蛋所迷惑了,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炙热,他微微转头,朝我看了过来。


而我害羞的低下了头,慌乱的拿着电脑离开了。


本以为我们没有交集,却在医院里碰到了。


依旧穿着白大褂,发烧使我昏昏沉沉,看不清眼前的人的模样,只知道,他很帅。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他拿着签字笔询问着我的状况。


“差不多了。”


等到退烧后,交了钱我离开了医院。


半年后,我是被母亲给推出来见个相亲对象,我一阵无语,但还是乖乖的出来见面。


看到他我不得不说,我确实震惊到了。


“你是宋小姐吧,我叫丁程鑫。”他做着自我介绍,还绅士的将椅子拉开,让我坐下。


我点头,心里不安的跳动着。


尴尬。


“如果你觉得没问题的话,我们可以明天就去领证。”他一脸淡然的说。


“领证?”我咋呼一声。


他疑惑着,但还是继续说:“是啊,难道宋小姐的母亲没说?”


第二天,我确实和他领了证,也才发现,这就是一场陷阱,只有我蒙在鼓里。


他开始着了解我的过去,我以为他会嫌弃,甚至提出离婚,但他没有,他眼圈红红的,将我拉入他的怀抱中,一点点的说:“老婆受委屈了。”


“都过去了…”


是啊,都过去了…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