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的猫

“.幸福 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

团我/头号粉丝.10

禁上升

连载文


接下来就轮到张真源抽签了,下面的人已经在呼喊要再次抽到刘耀文,因为刚刚刘耀文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!


我在旁边站着腿有点麻,心里不经怀疑,自己上来干嘛,看妈粉和女友粉的叮嘱?还是起来看那七张天天看到的帅脸。


“这个游戏有点出乎意料啊。”张真源搞怪的说。


惹得旁边的丁程鑫也凑过来看。


“哈哈哈,确实。”丁程鑫拉着一旁的马嘉祺,偷偷窃语着。


“麻烦刘耀文抱着宋亚轩一分钟,公主抱。”话一出,一个个都看戏的台上的两人。


原本打算笑出开水壶声音的宋亚轩一听是自己马上闭嘴了,刘耀文更是动也不敢动,心里早就在嘀咕了,今天的运气真是够够的。


“小姐姐也来抽一张吧。”贺峻霖打着招呼。


我摇了摇头,沉默着。


此刻的刘耀文已经将宋亚轩公主抱了起来,丁程鑫和马嘉祺也担心着弟弟的身体,在旁边呵护着。


这一分钟说快也不快,慢也不慢。


就轮到宋亚轩抽了:“保佑我,一定要抽到张真源。”宋亚轩狠狠的报复。


结果拿到纸条的那一刻,宋亚轩震惊全家了。


“丁哥你念吧。”宋亚轩将这锅甩给了丁程鑫,丁程鑫虽然疑惑,但也接过看了眼。


默默的看了眼身边一直看着贺儿和翔哥在打闹的马嘉祺,或是感觉到炙热的目光,马嘉祺不自在的转头:“怎么了?不是亚轩抽吗?”


“你来念念,我嗓子不太好。”丁程鑫将纸条塞进马嘉祺的手里,期间还假装难受的咳嗽几句。


“行吧,等会去台下喝点水。”马嘉祺担心的说。


“到底是什么啊?让阿宋和阿程都不敢念。”


“该不会是涩涩的东西吧。”


“姐妹好脑洞,但公共场合不可能吧。”


“这些是粉丝写的,涩涩点也正常。”


马嘉祺就差脑门上写个“荒唐”,深深的看着丁程鑫,后者满不在意假装整理衣服。


“咳咳…”马嘉祺不自在的念字条上的字:“果然是欧皇降霖啊,我昨晚居然梦到阿程了!阿程的嘴巴粉粉的,还软软的,太真实的感觉了,不过到最后却被妈妈给叫起来了,好可惜QAQ。”


“姐子好勇敢!不愧是十八楼内的大姐!”


“呜呜呜~那位姐子好幸福,我做梦都梦不到。”


“小丁脸都红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~”


我真的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不忍也不行,腿酸呀,要是贸然下去估计明天的热搜就是我了,《某女子被时代少年团抽到台上看帅哥,不料半路偷偷逃走,放着大好帅哥不看还溜之大吉。》「


累了,毁灭吧。


“接下就让贺儿,翔哥和耀文一块抽,我看小姐姐已经快受不了了。”马嘉祺果然是大哥哥,嘤嘤嘤,QAQ


不过这句小姐姐我直接爽到天边,平常让他们叫句姐姐跟要命似的,虽然家里排行确实是我最小吧,但是,我有颗要做姐姐的心呀。


剩下的三人一块儿抽。


“作为大哥哥的丁程鑫,希望在照顾好弟弟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,你是团内的大哥哥,但在我们眼里你依旧是个小孩,不要有任何的负担,期待以后我们的见面。”


“谢谢,但我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,期待和你们的见面。”


“马哥总是一个人晚睡,也是最早醒的,等着弟弟们先吃饭,马哥要多多吃饭,你真的太瘦了,在喜欢穿风衣的同时,也要保暖期间,不许感冒,感冒很难受的,真的真的有太多的话语要嘱咐,但我知道,你会做到的,希望下次听你唱情歌的时候,依旧是郑州蛊王。”


“谢谢你们,小马会好好完成任务的。”


“贺儿,谢谢你,让我不再这条黑暗的路上迷了路,让我见到了光,张哥的钓系我也是很受用啊,希望两个小孩可以好好的,下次的见面会很快来临的,你们依旧是你们,是我放在心上的人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“下次的见面放个爱情买卖吧。”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72)